康橋商旅 - 員林館

分享上次我到台灣的彰化縣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康橋商旅 - 員林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8並共有996條評價

並且去.康橋商旅 - 員林館關於康橋商旅 - 員林館評價
  • 很讚:設備不錯,房間夠大;但是冷氣有霉味..;位在巷子很裡面,但搭taxi就沒影響~
  • 前台即場額外收費:從來沒有試過,他們說我訂兩晚的房型不同,因此,如果我要在同一房間連續住兩晚,需要額外付費。問題來了,我看了飯店設計圖,他們所提供的兩間房,面積是一樣的。那我要求兩晚都住他們口中所謂小一點的房間吧,他們又拒絕,那根本是他們沒安排好,而不是我的責任。然後我付費了,收據都沒給,就可以兩晚不用轉換房間了。 另外,他們標明是「吸煙房」的,是吸煙房沒錯,但不寫上的,竟然又是吸煙房,然後說假如我要換房間,要另加錢。所以,他們根本有足夠的房間讓我換,只是他們堅持要無理收取費用。 酒店,你得到我的錢,但你們永遠失去了我這名顧客。我是第 4 次到近江八幡了。
  • CP高:會再度入住
  • 以付出的金額來想像住宿的品質,很失望:園區沒有網路還蠻誇張的,連太魯閣飯店都有的設備,竟然用偏鄉來塘塞。電視衛星被猴子破壞,入住時沒說明,詢問櫃台時,一副理所當然的感覺,而且猴子一直存在,難道沒有應變措施?溫泉水很多雜質,算髒。晚餐餐點爛透了,服務人員亂成一團,等很久才找到有空的人帶位,餐點也忘了上。以4人房將近9000,實在花的很心痛
  • 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佳:交通非常方便,在捷運站旁。生活機能強,近咖啡店、超市、速食店,房價合理,自由行是不錯的選擇。
  • 康橋商旅 - 員林館位於著名的員林鎮區,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康橋商旅 - 員林館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最體貼入微的服務。 客房內飾優雅,方便設施齊全。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便於遊客前往彰化縣的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康橋商旅 - 員林館的原因。
    康橋商旅 - 員林館
    1. 台灣訂房
    2. 彰化縣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3a1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