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2C之家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東大門2C之家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8並共有705條評價

東大門2C之家旅館評價:

下雨天還提供免費傘具 雖然不會其他語言但非常親切CP值高,但房間很小環境衛生又安靜,離地鐵站也不遠很容易被鎖在門外,暖氣太強 價錢超級便宜,地點好蚊子太多,打了超過10隻以上希望服務人員可以早上就到旅館服務這是我第二次住宿此民宿,雖然房間真的不是很大,但是我覺得它環境乾淨、價格實惠、地點也方便,對於我是自助旅行的人來說、很符合我的需求,且老闆夫妻人很親切,所以我會再考慮下次再住宿此民宿。老闆非常親切和善,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旅館內有放置乾淨浴巾及毛巾的地方,可以每天自己換浴巾真的非常得好,房間雖然小一點,但乾淨,廁所內有小櫃子可放東西,很方便,旅館附近還滿熱鬧的,巷口就有一間便利商店。還好~挺好的总体来说不错,只是准确位置是从Sangwangsimin 的3号出口直走第一个路口会看到左手边有一个教堂,从路口向左拐,直走下坡第三个路口再向右拐,就可以看到一个木栅栏的院子就是,前面不远是CU的便利店。重点推荐那附近的一些饭馆,物美价廉,比其他地方的都好吃。無線上網涵蓋不夠,房間內的訊號斷斷續續;棉被太小不夠兩個人蓋,第一晚無法舒適入眠,稍微著涼。 鄰近地鐵站及當地餐廳,生活便利性很高。 位於安靜的巷弄,夜間有良好的居住品質。住过2次,附近美食很多,店主定时会在酒店check in 退房很方便,把钥匙放进门口的盒子就可以了!性价比非常高,购物非常方便,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 临近市区,周围吃东西逛街都比较方便。工作人员服务还可以。走路附近的景点也是非常方便的。下次一定会再住这酒店。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感觉,匆匆住几个小时就走了,还算过得去,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 临近市区,周围吃东西逛街都比较方便。工作人员服务还可以。商务酒店的感觉,没什么特别要写的服務態度一流的迷人酒店!!!!! 舒服!!!! 親切體貼!! 服務親切,地方不錯,價格合理。但房間不大,適合商務or 短住。附近有很多方便不錯的地方,距夜市也不遠,可考慮下一次再住。飯店裝潢新潮,大廳的裝置藝術也不錯!

位於東大門,東大門2C之家旅館是遊覽首爾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內設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酣睡盡享舒適。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設計舒適,酒店所選客房內可提供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空調, 暖氣等設施,可讓您在酒店享受愜意舒適。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東大門2C之家旅館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東大門2C之家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c3a1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